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7年7月10日星期一

[頭皮護理] APIVITA 全方位防脫髮護理系列


 

由細都大我都係屬於少頭髮的人,加上產後及壓力問題很容易產生脫髮情況,很是煩惱啊。。。

始終女生很緊張自己頭髮的,這天我到了海港城APIVITA分店,最近APIVITA推出了全新全方位防脫髮護理系列~ 我很高興原來APIVITA有護髮系列!無論皮膚或頭皮,使用天然有機的產品,都會令肌膚健康些~ 有健康頭皮,頭髮自然都會靚D!




APIVITA海港城分店充滿希臘風情,連地磚都是希臘風格~




全新全方位防脫髮護理系列將於714日隆重推出!

高達99%天然成份的全新全方位防脫髮護理系列,蘊含獨家嶄新成份 ── 沙棘複合物,促進頭髮生長,全方位預防,減少及延緩脫髮問題,令秀髮回復健康、豐盈、強韌。

我很驚喜他們的防脫髮洗髮水分男士和女士配方,針對各自需要~





除沙棘複合物 (Hippophae Tonic Complex),成份還有APISHIELD HS複合物、羽扇豆蛋白、月桂等多種抗脫髮及護髮的天然成份~

更以迷迭香基底水取代水份,以加強產品的抗氧功效~

剔除矽等有害化學物,針對性對抗脫髮,有效強化及滋養纖弱、缺乏生氣與稀薄的秀髮,調節頭油分泌,平衡頭皮,改善髮根的微循環,激活更生髮囊及髮根,促進頭髮再生,延長髮絲的壽命,有效增加秀髮密度及強度,令秀髮回復健康、濃密豐盈、強韌。






全新全方位防脫髮護理系列一共備有6款防脫髮護理產品,包括:
*女士防脫髮洗髮水
*男士防脫髮洗髮水
*防脫髮護髮素
*防脫髮精華
*防脫髮護髮膜
*防脫髮晚間修護精華

全系列均通過皮膚科醫學測試,適合所有髮質。





當中我特別喜愛防脫髮晚間修護精華及防脫髮精華~ 針對脫髮問題,加強髮根健康,令我好心動啊!










當日活邀請了瑜珈導師Mecky即席示範9針對不同功能的瑜珈式子,透過對身、心、靈的改善,促進秀髮生長,幫助防止脫髮~

看過老師示範,令我好想去學瑜珈啊!我都想身體健康些,那就少病痛,頭髮和皮膚都靚D!




很高興更有機會試到希臘奧林匹克山的高山茶和希臘特色小食,仲有去親APIVITA活動都有機會食到嘅DIY Yogurt,超愛APIVITA的蜂蜜,健康又美味!




返到屋企更即刻試下女士防脫髮洗髮水~




好中意佢嘅香味,好舒服自然,太愛迷迭香的的清澀香味,更愛它的功效能防止頭油和袪頭皮~

用了這天然的洗髮水,真感到它的與別不同,洗頭髮時真的明顯少了掉髮,洗完頭唔會塞水渠,吹乾頭髮時更少了很多頭髮掉下來~

也很喜歡它的清淨感,洗完頭唔會頭痕,頭髮有光澤又很健康,用過好品質的洗髮水返唔到轉頭啊!




蛋臉每星期都會做面膜,所以頭髮亦需做個MASK先至靚架!

防脫髮護髮膜方便好用,獨立包裝,沒有開了瓶蓋弄濕產品問題。

超喜歡它的自然清澀味道,舒緩身心靈~

每次用一包敷頭髮,大約5分鐘再沖洗,頭髮變得很順滑,柔軟又輕身,充滿營養,女生必愛呢!




防脫髮晚間修護精華更是近期最愛!因為它真能改善我的脫髮問題!

精華分開水和油兩層,每次用前搖勻,再直接噴在需要位置就可以~






雖然佢有油的成份,但一些都唔笠,噴在頭皮仲好吸收添!

又是很喜歡它的香味,很治癒心靈,我每天晚上洗髮後都用它,發覺用了一段時間,脫髮問題真的少了,梳頭時都唔太多頭髮脫掉,頭髮和髮根有足夠營養,變得更強韌,頭髮越來越健康,真心覺得好有效!





#Apivita #Apivitahk #AntiHairLoss #HippophaeTonicComplex #HairLoss #Hairgrowth #OinkOinkPR @OinkOinkPR



APIVITA facebook (香港) 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apivita.hk

APIVITA 官方微博: http://www.weibo.com/apivitahk

APIVITA 官方網頁: http://www.apivita.com/hong-kong/






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品牌提供。



關於daidai & pipi

博客:
Beauty Exchange .  she.com . elle . WeShare . ubeauty .  Miniwise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