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3年11月5日星期二

Ha:ppy Light Down! 既輕身又暖笠笠的羽絨外套~ (by pipi's family)

剛剛過了皮皮家最快樂的十月!

這個月很忙呀~不過好開心!我地三個都同一個月生日,寧舍溫馨~月頭月中月尾各吃一個蛋糕,夠甜了吧!

這個月daidai 媽咪花了很多錢=_=’’,買了禮物給我們仨~

也花了點費用在換秋冬裝,希望丈夫和孩子在冬季裏要溫溫暖暖~!

有一點要注意,雖然可能天氣未太涼我已經入了貨,買定衫褲...

但早有預備才好啊!

好像我為孩子買長袖底衫,檔口的姨姨說早買好過遲買,因為早買反而便宜一點,兼且有貨!

遲買等天氣凍時可能會加價,兼且人人都趕著買就買不到了~!~!



bossini公關可能知我早有準備:),早在10月中時已寄上最新推出的Ha:ppy Light Down羽絨外套,讓我們皮皮家溫暖過冬!

今次由daidai媽咪發板,我為孩子、丈夫和自己選了最適合的羽絨外套款式和色調,表現各人性格,也統一我們的家庭裝~!

心裡感到好幸福呀!


皮皮真是好容易笑~ 找他做小麻豆很不錯!!又成日扭下擰下,擺出不同POST,真是好搞笑呀!!!


皮皮身上的是:bossini Ha:ppy Light Down 彩藍連帽羽絨外套 港幣$499 (童裝)
(備有深橙、粉紅、彩藍、青綠及黑色,不論是男孩或女孩都適合)


bossini 紅色工程車印花T恤 $90 是我自購的,跟皮皮很相襯,他很喜歡車車~


皮皮身穿100碼,手袖長了一點,但貼身的,而且很薄很輕身,就算他穿了羽絨再抱起他也不覺得輪盡。


呢排唔知佢在學校玩乜,成日都做「大」字馬...


鮮藍色跟他的活潑性格很相近!看到都令人開心的~~~



看皮皮穿著羽絨的樣子輕鬆自在,真是很神氣啊!


可是天氣未完全轉冷,所以我們只有在商場裏拍攝~~~

下次出街影!好嗎?


皮皮很喜歡這件紅色車車TEE,幸好沒選錯給他,近來他愛自己選衣服,有自主權了!我大個仔了!


灰色的袖子和紅色TEE相連的,是假兩件來,男孩穿了很有型吧!

這件TEE我自己買的,有天逛bossini見到全場TEE款四件七折~

所以皮皮有一件、我自己一件,爸爸有兩件!因為爸爸養我地最辛苦,所以daidai媽咪送多一件給他!

嘻嘻~!


然後到我了!我選的是桃紅波點羽絨,我超愛桃紅色的!

內裏的俄羅斯娃娃灰色印花Tee ($100) 是在bossini 自購的,看到俄B就like了,近看俄B閃令令的,跟皮皮的紅色車車Tee一同打折,數十元很抵買!


波點羽絨外套 (備有女裝及女童) 

原價: 港幣$599 (女裝) (備有紫紅、深藍及黑色)
港幣$559 (女童) (備有紫及黑色)

我蠻喜歡這波點羽絨的撞色效果,內裏是好sharp的桃紅色,不想太鮮艷又想有點eye catching 可以選這件,同款另有藍色啊~如果有女兒可以來個親子裝,很相襯的!


穿上身都幾舒服,輕盈又暖笠笠,應該15度左右的氣溫都頂得住,我全家都怕冷的,相信使用性也相當高!


另外薄身的關係穿上後不擁腫,都好Fit身,襯短裙靴子都好看啊~


穿上不輪盡,我穿起羽絨外套抱皮皮大步走都得!


今次皮爸影的相很不錯,很多都喜歡呀!



最後到皮爸了!他在耍帥嗎?!?!?!


男裝這一件是迷彩!

迷彩羽絨外套 (備有男裝及男童)
原價: 港幣$599 (男裝)、港幣$559 (男童)


爸爸很期待穿這羽絨外套,因為他沒有迷彩衣的~~~


迷彩都幾有型!著到爸爸好SLIM~~~皮爸不花巧,只是穿牛仔褲都可以襯得起迷彩羽絨外套~~~



我們三款羽絨外套都有帽子的!太凍可以包著頭耶~帽子漲卜卜都幾型呀!


我們找不到途人幫我們仨人合照啊!唯有自己拼啦!我們皮皮家是否很合襯呢?我很喜歡這種一致的感覺!


ha:ppy light down系列有成 高達90%羽絨比例,優質保暖~~


另外羽絨外套可可以摺疊攜帶,放進附送的小袋子方便攜帶出外,好啱我這媽媽~因為帶孩子出街太多東西要拿,冬天又要帶衣服,而羽絨外套可以卷起摺疊,可減輕一點行裝!換季時也容易收藏~~。


現在在各bossini分店都有售了!

上星期在公司樓下的bossini買Tee,都見到有OL/媽媽買羽絨外套了~(很搶手!)

而且在打折!抵呀!

快去看啦~~~


bossini旗艦店地址: 九龍旺角西洋菜街6-12A號鋪地下至3樓
bossini網上商店: shop.bossini.com
Facebook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ossini.group


關於daidai & pipi
博客:


follow me on instagram:
search: daidaipipi

媽媽專欄: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