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2年9月12日星期三

孩子開心又健康@全新美素佳兒「共享成長歷程」派對

孩子成長的每一步,媽媽是會特別留意和著緊的!當我懷著寶寶時,我很留意腹中胎兒每天的變化,他在肚裏翻一個筋斗,打一個C egg,都教我樂透半天,我和孩子連為一體,我是很在意他的一舉一動,看著自己的肚皮一天一天地長大,會感恩這世上有這奇妙和幸福事降臨在我身上。


 120909
當孩子出世,作為父母的,更加不能miss 孩子成長的每一步!雖然我是要忙著上班的媽媽,但每天上班,心裡只記掛這個小寶貝,只想把工作快快完成,盡快趕回家照顧我的兒子,看看他今天過得好嗎?吃得好嗎?孩子每一個笑臉,都是我生活的原動力!


今天我帶著老公和皮皮,參加了全新美素佳兒「共享成長歷程」派對!今次老公和皮皮第一次出席Blogger活動,本來臨出門口前,大男人和小男孩都扭計的,但出乎意料這天兩個都表現好好,讚讚他們!不負媽媽所望呢~


活動的地點在西九龍浪澄廣場裏的Boom City(木棉寶堡),這裏有好多野玩架!主要是給小朋友職業模仿體驗,3至10歲的小朋友玩就最啱了!可以扮下醫生、警察,或者做下藥劑師,還可以選做中醫或西醫呢!還有藝術一些的,可以扮下做DJ或攝影師,職業多元化,想給孩子學習來這裏最好不過了!


回正題先!皮皮仔由一歲開始轉吃美素佳兒的,直到現在一歲十個月都很愛吃,在初生至一歲前都是吃日本奶粉,那時因為大陸的毒奶粉事件令我對香港的奶粉市場信心不足,之後到日本311海嘯事件又令我不能不轉奶粉,聽朋友說又自己比較下,最終選了美素佳兒


我選美素佳兒有原因架!因為美素佳兒在荷蘭有個自家農場奶粉在荷蘭100%直接製造 ,還有P2 System 有助腸道健康,另外I-Mix 有助增強免疫力。寶寶腸道健康d,吸收好d;免疫力都強d!那就無咁容易病,就可以由內健康成長啦!看著皮皮仔越大越醒,越大越精靈,吃到肥肥白白,所以我相信美素佳兒可以幫到孩子,助長發育!


今天的嘉賓陣容好鼎盛!首先由 美素佳兒(香港)的總經理Arnoud歡迎各個家庭蒞臨,他更從荷蘭帶同他的妻子和三個孩子一同來港,希望各位小朋友吃美素佳兒開開心心,家長又安心,Nice!


之後司儀、港姐靚媽媽陳倩揚、營養師Samson、人氣美容編輯Meling 同大家傾傾計,玩玩遊戲~


陳倩揚好Fit呀!她分享了跟兒子的快樂生活,倩揚個BB只得15個月,還小小的,但倩揚說無論工作多忙也好,每天都特別抽時間來跟兒子相處,觀察他每天成長,陪伴他走過成長每一步!這句我特別身同感受,有時會覺得上班好累,回家跟孩子玩更累,但見到孩子一天一天長大,一天比一天學懂更多,就算有多累,也都值得,他給我無比的幸福和快樂,可能只有當媽媽的才感受到吧~!


另外倩揚對於寶寶的飲食也特別注重,早在懷孕時已經控制自己的飲食,哺乳期也吃得清淡健康,因為你吃什麼寶寶便吃什麼~

營養師說大部份媽媽都有這個想法,只要有均衡飲食,孕婦也能懷個健康Baby!~~另外也要多喝媽媽奶,因為媽媽奶當中已包含葉酸、鈣質和孕婦所需養份,美素佳兒媽媽奶有足夠營養,又有香噴噴的雲呢拿味,而且不太甜,很受準媽媽歡迎架!


皮皮食3號奶粉的!講下個罐先~!早在暑假時我去了BB展,那天特意到美素佳兒的攤位了解過美素佳兒轉新裝的事!

可按我回顧:
2012 BB展:好多免費贈品送呀!&BB護膚品入手!
http://daidaipipi.blogspot.hk/2012/08/2012-bbbb.html


到八月尾時,我已經第一時間用上新裝的美素佳兒了!新裝的奶粉克數份量完全沒變,少了擔心,主要是改變包裝的蓋子上

我很喜歡這個新包裝,因為超方便,單手便可以click 起蓋子,而且不會扯爛,以前個膠蓋很薄,好易扯爛的啊...還有最GOOD 就是打開蓋,不用找量匙,因為已經有個'握'位放量匙,兼且乾淨衛生好多!加上有個界口位可以'界'奶粉,確保BB吃奶的份量~之前只是在圓形罐口位'界'奶粉,搞到好污糟呢~ 

總括這個新裝美素佳兒設計好好用,開奶都快D,還有我家有工人姐姐,姐姐開奶都企理好多,不會搞到隻量匙痴立立,也不會搞到成枱成地都是奶粉惹蟻,家裏的衛生也提高!


介紹過每組家庭後玩小遊戲,由爸爸媽媽去選擇合適寶寶的零食,遊戲規定每組家庭只有50元,究竟皮皮嗲吔會買什麼給皮皮吃?


嗲吔什麼都有買點,營養師說也不錯,蝦片也是健康零食??因為少油分,皮皮也急不及待,自己拿吃消化餅來吃><為食豬:p~


之後更有個設計健康Peter Bread比賽,營養師Samson 準備的配料都是健康有營之選啊! 有蔬菜絲、牛肉絲、蝦、芝士,還可自由加醬汁!


皮皮好想拿塊Peter Beard~~~


因為皮皮要去換片片關係,這個遊戲我將100%信心交給皮皮嗲吔,哎唷~都過得去吧...

然後到Meling 跟我們分享之前荷蘭美素佳兒自家農場發生的趣事!


Meling 遠赴荷蘭,親自感受荷蘭美素佳兒的自家農場好大好大,農場裏的牛牛都很自由自在地散步,而且每隻牛牛都有個barcode ,可以查到每罐奶粉是由哪隻牛牛所出,有系統既先進,加上美素佳兒製造奶粉的廠房是嚴禁外人參觀,減低奶粉受污染,確保衛生!

Boom City 裏都有個美素佳兒自家農場,小朋友可以來這裏做農夫!


皮皮今日好似醒左,自已找紙杯左疊左疊,又搬枱搬椅,無時停。。。


活動完結前一齊食下午茶,之後更來個大合照!

daidai去過不少大小event,但今次最開心!原來同寶寶一同學習,和老公一同為寶寶而努力,這個滿足感真是用錢買不到的。

今日皮皮和爸媽都玩得好開心!皮皮半夜發開口夢笑添!

謝謝美素佳兒給皮皮一個難忘經歷,不知皮皮長大後會否還記得呢?不要緊,媽媽在此blog 記錄著,皮皮長大後必定成這blog 的忠實讀者,因為媽媽的話和媽媽的愛藏於這裡,是我們皮皮一家的快樂回憶!


Friso HK:

Friso HK Facebook: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