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

Bossini X Toy Story 家庭裝,可愛小物,戰利品全公開!

續上回:Bossini X Toy Story 西洋菜街 Pop-up Store 買到笑!


好少買衫買一大袋,非常滿足,自從結了婚後都沒有一次過買千多元衣服,因為平時我好慳的,今次Bossini X Toy Story的威力很難擋,我好喜歡迪士尼,而且我喜歡家庭裝,每次Bossini出家庭裝我必買一套,可回顧我的blog看看:
海棉寶寶家庭裝(真人示範) X 海棉寶寶的二三事
十分勁!十分CUTE!藍精靈*家庭裝



這天我買了一共十二件ITEM,其中兩件是送的,胡迪、翠絲、巴斯光年和三眼仔太可愛了吧!


首先講講買了一家三口的衛衣,大中小的是否好有型?


這件是daddy的綠兵迷彩衛衣,daddy某晚在ipad上自己選的。


mummy的是翠絲白色衛衣,這件其實是女童裝來,買最大的160cm都合穿啊!


Baby的是Toy Story眾角色白色衛衣,有90cm碼,肥BB合穿的,最得意每件衫的標籤寫著"This belongs to....................",快寫下自己的名字來!


然後買了一套牛仔恤衫,這套感覺好統一,非常「一家人」,不過有人話我穿「家庭裝」比「情侶裝」更加”實”,(吹咩),我家庭幸福呀!


男裝的一件最低調,全件是牛仔恤,只是背部有紅黑綠格仔加胡迪剪影印花,不用太誇張!


女裝的一件我超級喜歡,因為有白色毛毛帽和毛毛手袖,好cute,還有三眼仔在紐扣邊伸個頭出來,而且是長身裙款,單穿已經好方便好好看了!


男童的格仔跟女裝一樣,不過背後是巴斯跟胡迪的漫畫,男孩子穿了特別有型醒神!


人人好公道,一人兩件衣服,不過我自己shopping當然要買多樣給自己啦!買多一條三眼仔灰色leggings,巧得意呀!超多隻三眼仔!這件其實是女童款的160size,我的大PP都合穿,哇~~~


由於買滿800元會多送「豆豆套裝」及可玩夾公仔一次,埋單時發現共$1532,於是買多兩對襪子搭夠千六大元玩兩次,我很好的,買親都買埋給家夫啊!


這就是「豆豆套裝」,後來我發現其實<冇咩用>......不知怎樣處理好?原價一套都$249滴...


內裏有一對襪仔、一個頸枕和一個眼罩,都很可愛耶...


我剪下牌子,合照,無聊!


呀!還有我買了三眼仔shoes chips,用來夾在波鞋鞋舌上,不過這幾天還在下雨,用不著呢~~~


咔咔,如果我用了是不好低b?同埋我想買對新鞋呢~~~


同場加映我家的TOY STORY 玩具~~!~!
巴斯光年 X LEGO跳字鐘,會著燈和響鬧,聽說好多地方都斷貨了~~ 很多人都買不到!


還有我的三眼仔毛娃娃>v<


以及薯蛋頭一家,按回顧 [新玩具] Mr. Potato Head


先前提過的購物滿八百元可以玩夾公仔一次,我買了千六元可夾兩次,可惜,皮爸只夾到一隻給我~不過也好啊!是特別版黑白色的三眼仔呢~


皮皮仔親自演繹,下次給你看正面!等我哦~


1 則留言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