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

Bossini X Toy Story 西洋菜街 Pop-up Store 買到笑!

昨天(8/11)是Bossini X Toy Story公開發售的大日子,小的真是好期待呀!一早在Bossini Facebook Page (link) mark實想買的 itemssssssss (對啊!好多"S"!因為我真是買了好多件<反斗奇兵>系列啊!


在旺角西洋菜街的Bossini Pop-up Store,大大隻胡迪已經企在電梯旁笑口騎騎 ^D^~~~ 差不多一層樓咁高架!


期間我一直博殺,在地下一層買買買~~~之後才到二樓的Pop-up Store慢慢影!Buzz呀~~~!好像中午時真人版巴斯光年-鄧梓峰都來到跟這個1:1的巴斯光年合照呢!


牛仔女郎翠絲都來來湊熱鬧!


三眼仔1


三眼仔2


三眼仔3<找不到,只有三眼仔「衫」,真是好漂亮啊!不過價錢較貴,加上我是矮瓜身型,穿得不好看:(

注意左上的三眼仔裙,好可愛,不過如沒有像容祖兒的纖腰都不用想了 ...

 
這裏有童裝、女裝,當中我都入購部份,你猜我買了那件?


這件三眼仔童裝衞衣我真是好喜歡,不過只有一個size,約五歲小孩穿,皮皮仔唔啱著呀...


Pop-up Store裏面除了賣Bossini X Toy Story Limited Collection 外,還有不少Toy Story裏的玩具擺計。


嘻嘻~在衣櫃的一角見到胡迪><


Limited Collection新出的三眼仔Shop Clips,我都買了一對呀!好喜歡~好喜歡~


還有彈弓狗,原來是條頸巾來!


今次特別版的代言人是容祖兒!


hey!最後我買了一大籃衣服,Shopping真是好快樂!


下次再談我買的東東啦~~~ 我居然買了千六大元*O*


記住付款前出示這張85折Coupon呀!全線Toy Story Collection都打折的啦~~~



1 則留言:

  1. 期待你一家著出黎呀.....
    remember 影相呀.....

    回覆刪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