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

海棉寶寶家庭裝(真人示範) X 海棉寶寶的二三事

之前曾貼FB說很想買"BOSSINI海棉寶寶"家庭裝,小孩最細的尺碼是100cm,即三歲孩子合穿,皮皮仔只有八個月大,不合穿呢...

可是我真的好喜歡,尤其想到皮皮仔穿上一定超級CUTE,所以最後決定買一家三口的TEE~~~

價錢不貴,加上只要出示「TOYRUS」會員卡可享85折優惠
男裝:正價$99
女裝:正價$119
童裝:正價$89

連價錢牌都有海棉寶寶,在未認識海棉寶寶前我以為它是一塊「哨牙芝士」,囧!


之前買<FACE>雜誌曾送海棉寶寶沙灘袋,嘩!好大個架!


一共有兩款袋子選擇,另一款是海棉寶寶大頭的啊~但是我買不到,近來送贈品的雜誌很難買到心頭好,怎麼這麼多人去搶呢?


我還沒有用呀~何時才帶皮皮仔到沙灘呢?很想去很想去...


看咧!我們皮皮一家三口真人示範,我跟皮爸是情侶裝?看不出嗎?大家都是白TEE + 黑褲子:>皮皮仔雖則只有八個月大,但胖胖的他也能穿上三歲的童裝!皮家的人真是很胖咧~~要減肥呀!另我們原來很有默契,我們仨都要撓腳坐的,沒有夾定擺POST,後來才發現的呢!


嘻嘻~皮皮仔真是超級可愛啊!


近來的一個 iphone/ipad app皮皮仔好喜歡玩的,順著海棉寶寶的勢嘛~


其實是很無聊的遊戲,只是篤篤海棉寶寶它便會發聲和變樣!


有時還會跳舞~有時你不跟它玩它會說:are u there?


更可以用食指和姆指拉大~ 為何bb會喜歡這個無聊game,對著它笑呢?好宅男啊!

3 則留言:

  1. 我反而like你那個沙灘袋款呢,
    見親都係另一個款!
    不如我地交換呀?!

    Embrace Dreams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有袋送個時 我都唔係太識呢隻野 
    有野送 總會多人支持 重要係有用既袋

    皮皮著咩都咁醒神 EE讚讚 比個’叻’佢^^

    Reddy

    回覆刪除
  3. Embrace Dreams,
    你果個袋用左未呀?

    Reddy,
    下次見皮皮可能又有新衣服了~

    回覆刪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