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

十分勁!十分CUTE!藍精靈*家庭裝

近兩天個腦不停哼這歌:「藍精靈,十分勁,呢班馬騮唔定性!」

因為Bossini推出「藍精靈」系列,好可愛!近來迷上家庭裝,一家人穿上感覺很溫暖,藍精靈很有趣的樣子帶來歡樂~!~!!


我們一家三口的*藍精靈*家庭裝!很可愛耶~很可愛耶~


皮皮媽選了這帶有彩虹的衞衣,闊袖闊領的,桃紅色我很愛~!


而皮皮爸很少穿紅色的,不過他喜歡藍精靈猶長造型!


而皮皮仔配合嬲嬲皮的型像,選了一件嬲嬲藍精靈,但怎麼皮B只有5個月郤穿12-18個月的童裝啊?


嬲嬲嬲嬲嬲嬲嬲嬲嬲嬲嬲嬲嬲嬲嬲,連底的暗花都嬲!


藍精靈衣服價錢!原來最大件的衣服是最抵的!(我買當天恒生咭打八折耶!)


為迎合這個較受女子歡迎的BLOG?!??!我決意穿上藍精靈衣裳給各姊妹參考參考~~~
這天為突出色彩鮮艷的藍精靈TEE,下身只是簡單襯上黑紗短裙和黑色leggings~


另外大家看藍精靈卡通片有否留意班藍精靈那間蘑菇屋呢?(我在透露自己年齡了~)
而我自己有一條Chocolate Rain磨菇頸鍊是很喜歡的,飾物就選這條啦~ 
(購自中環Chocolate Rain店)


有趣分享:Chocolate Rain磨菇頸鍊是用火柴盒包裝著的呢!


在Bossini的Facebook有齊所有藍精靈的衣服可看啊!一齊LIKE啦~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hoto.php?fbid=10150112413795518&set=pu.174288970517&theater#!/media/set/?set=pu.174288970517

3 則留言:

  1. 你 條黑紗短裙和黑色leggings是不是 連埋,
    or 分開的 ?
    妹妹都 有一條是 連埋 ga 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果件著上身靚過放響度......
    好靚靚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Embrace Dreams,
    黑紗短裙和黑色leggings是分開的
    下次我要約埋妹妹一齊著~ 令令的!

    果醬小姐,
    呢件桃紅TEE,著左唔好湊B,好易走光,比皮皮拆到DEEP V =_=''''

    回覆刪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